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sye

tsye22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5篇文章,2542人喜欢

应用截图

tsye

tsye

 

[灯侑]口红

严重ooc,自娱自乐文,请谨慎观看。

正文:

[灯侑]口红

小糸侑此时正站在自家玄关处,迎面而来的是自己的姐姐小糸怜。只不过现在气氛有点微妙,小糸侑有些不知所措地稍稍移开视线,她只是觉得自己的姐姐盯着自己的时间太长了。

“小怜,我的脸上有什么吗?”小糸侑有点受不了小糸怜的打量,下意识往旁边走了走,但小糸怜的目光也随着自己的移动紧跟而来。

“嗯……”小糸怜盯着自己的妹妹脸上某处,脑子里琢磨着该如何说下一句话:

“侑。”小糸怜露出调侃的笑意,“你跟小七海不要太过头了,太明显了。”说着用食指轻轻点了点自己的嘴唇,“隐晦”地示意自己的妹妹。

侑被小糸怜弄得一头雾水,但心里赶紧响起了警钟。她疑惑地看了怜一眼,默默遮住自己的嘴,装作还算镇定地走去卫生间——

“以后不准你乱来了!”这是小糸侑回到房间后给七海灯子发的约会分别后的第一条消息。

侑从卫生间走出来时,下巴还挂着没擦到的水珠。在门外偷偷看热闹的小糸怜肉眼可见侑的步伐沉重了些,生气的那种。

那个人实在是太乱来了。小糸侑回到房间后躺在床上想,心里有些忿忿不平。

这件事说来也简单,就是嘴唇边上残留了恋人的口红,被唯一知道内情的、并不想让知道更多的自己的姐姐小糸怜笑话了。小糸侑看着自己发出去的消息,以及旁边的“未读”,渐渐的,心里的那点点生气也消下去了。

事情是发生在不久之前,与七海灯子在路口分别后,口红一定是当时七海告别吻时留下的。至于故意还是无意就不好说了,但小糸侑隐隐觉得那位坏心眼的人很有可能是故意为之。

小糸侑翻了个身,把枕头抱过来趴着。她又打开手机,一边等着那边的回复,一边打开手机中的照片,把今天的照片一张张翻看。

等了好久,大概五分钟,小糸把手机扔床上,又翻身躺下来,盯着天花板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她的恋人,七海灯子,向来是极为守时的人,今天早上也相当积极地直接登门拜访。

“想早点看到侑嘛。”那个人总是一脸笑眯眯地说着这句话,语气听上去像只摇着尾巴的小狗狗。

“那你也太早了吧……”侑一边套上外套一边无奈地看着已经进了自己的房间并且乖巧的关上门的七海灯子。

七海没有反驳她的话,只是一脸如沐春风般笑意。

“那请稍等一下,我马上就好。”小糸侑拿她没办法,手上动作加快了速度,最后再迅速确认了下自己的打扮没有异常,“可以了,我们走吧……灯子、前辈?”

正当小糸侑准备出门了,七海却在此时堵在了门前,拉起她的手,眼神传达出“稍等”之意。

“侑……”七海用着犯规的语气呼唤着自己的名字,小糸想起这个人一般在作出亲密举动前就会用这样的语气,“我觉得——侑你的嘴唇颜色有点淡。”

小糸侑听得挑了挑眉,不太明白这个人要玩什么花样。

“所以?”

“我帮侑涂个口红吧。”七海的眼睛里仿佛闪着星星,但小糸此时觉得这片星星多多少少更是狡猾与坏心眼的代表,更别说眼前人因为莫名原因而激动发出的略为上扬的语调,“我呀,之前看到XXX的一个色号,觉得一定很适合侑……”

大事不妙,小糸侑定论。

“再不出门的话,行程变化会很困扰的。”走为上计,小糸侑得出解决方案。

“来嘛来嘛,不会是很奇怪的颜色的。请相信我。”所以说这个人长着一张为所欲为的漂亮脸蛋,最后那句话又这么正经——而且她知道自己拿她没办法。

小糸侑的内心开始了两派之间的交战,结果将会决定她是否会屈服于七海的攻势之下……然而结果一般都会很快出来。

“就一点……不要涂得太重了,感觉会很奇怪。”

此时小糸侑的右手完完全全被眼前这个人握住,时不时还会被轻轻捏一下手心、被稍稍晃一晃手臂。

根本就逃不掉了,更别说七海一进门就狡猾地落了锁。

小糸侑败下阵来,只能乖乖地去床边坐好。七海得意地从随身的包里摸出一支口红,意欲直接拿着口红为小糸的嘴唇涂上去——

“等等!”小糸被七海这架势给弄得一个激灵,往床上再坐了点,拉开与七海的距离,“说好的只涂一点的!”

“就是只涂一点啊……”七海有点委屈。

“不要,这样总觉得不太对劲。”小糸看着七海一边委屈着一边走得更近,她再往后面坐了坐,“你之前不是直接用口红的。”

七海见小糸一副如临大敌(手里的口红)的样子,有些可惜地停下了脚步。

“哈啊……我还在想,这样的话,就算是和侑间接接吻了……”一脸遗憾地说着危险发言的七海。

“果然很奇怪吧!”小糸现在的模样就差把外套拢紧了,“而且……”明明不用间接也可以的。小糸及时把后续的话收了收,说出这句话的话可能会将危险的形势加剧。

“那……那就不涂了吧……”此时的七海就是垂下尾巴呜咽一声的小狗,一边说着一边要把手中口红收回去的样子。

所以说啊……侑抿了抿嘴唇,默默往床边坐回去,小声对七海说:

“也不是不让你……就一点……你不要做的太过头了。”小糸已经来不及思考自己这番听上去有点奇怪的话了。

七海灯子听了这句话,整个人又恢复光芒了般(灯?),她激动地凑近一脸不大情愿的侑,一边将口红又摸出来。她认真地看了看小糸的嘴唇,又看了看手中的口红。突然想到了什么——

她用右手拇指在口红上蹭了点颜色,再抚上小糸的下唇。

红色在唇上散开,指尖温柔地将唇上的纹路抹平、再放开。小糸的眼神从七海的刘海到她的眉心,最后落在睫毛上。她内心的一角开始柔软,最后随着七海的指尖动作化开来。这个人的动作一如既往的温柔,如同她那温暖而柔软的嘴唇落在自己的唇间。小糸侑感受着这份类似的距离,指腹的热意让她有那一瞬间以为,自己在和恋人进行着更为亲密且私隐的接触。

她又想起七海的睫毛在那个时候会微微颤动一下,恍若蝉翼一般;七海的气息会流连在彼此之间,又似馥郁花香。而此时七海的目光全都在自己的嘴唇之上,那认真的神态将她的视线全数吸引。

“……侑?”

等她回过神来时,七海收回了不安的神情,转而信心满满的样子。眼前人递来一副小镜子,镜中映出小糸侑的嘴唇——七海只是简单地用口红给嘴唇提了提色,看上去相当自然。

小糸将镜子递回去,她不得不承认,自己其实挺相信七海的化妆技巧的,只要她不打些奇怪的主意。

“谢谢……不是、我是说我很喜欢……”弄得她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七海说了,不过看七海的样子,她挺满意自己的反应,“那……现在是不是可以出门了?时间快到了呢……”小糸开始转移话题,但七海的脸却凑得更近了。

“等一等,还有一点没上色。”七海嘴上这么说着,但眼神却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儿。她的目光流连于眼前那双暖色眼眸间,再从鼻梁辗转至嘴唇,最终定格。

她将吻小心翼翼地落在小糸侑的唇上。

小糸出神地看着七海从亲吻间离开,转而望着自己。她总感觉,七海此时,嘴唇上口红的颜色淡了点。

“侑……”七海眼中水波连连,“我还想要更多……”

小糸的心被眼前人的目光和话语挠得痒痒的,她抿了抿嘴唇,将七海方才的吻又悄悄回味了一番。

“快要出门了……”最后的挣扎。

“就一小会儿。”

“这样口红会蹭上去的……”

“这个不会的。”

七海没再给小糸任何逃离的机会了。

Fin


后记: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其实写这篇之前犹豫了很久,因为担心口红的风格可能不太贴合原作那种清新的氛围。霓虹JK要化妆吗?在我接触的信息看来她们大多深谙此道。但是可能是终将原作太清新自然了,导致我写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丝罪恶感。

最后,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想写灯佐(你等等?)

tsy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tsy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