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ye

已搬家去百合会,ID:TS曳,后续文章更新都会在那里。
非常感谢这段日子里大家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有缘再会!

唠叨

这家伙超级话多:


后天的我的十四天隔离期就结束了!学校那边说要隔离十四天才能上课……结果就是我还没去上课,就停课了x

其实真的蛮倒霉的,我在国内的时候国内疫情严重,我出国了,国外开始了,而且我还是在欧洲(不是意大利,在西欧某国)。感觉遇到的人都很亲和很有礼貌,就是不戴口罩x

其实我隔离期不是很严,别人都不知道我在隔离,全靠自觉。不过我还是基本上很少出门,出门的时候也没什么人(好像是在城外)。每天跟我搭话的也只有保洁阿姨和楼下便利店的收银员x不过还有一点让我有点点苦恼的是,这边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说法语,等我回我学校了,那边又是荷语区的x还好上课都是英语,虽然我英语超烂。

之前在酒店里突然头晕,当时又没有体温计,当时真的以为我被感染了。结果后来跑出去买了体温计测,屁事儿没有。而且正是因为出去走了走,感觉整个人又活过来了。还好这边的老师也特别好,当时帮我各种找电话好让我问医生,安慰我,也帮我约了医生开健康证明(因为我不会法语,这边本地的网页大多只有法语和荷兰语)。所以这方面我倒是蛮有信心的!

只不过就欧洲现在这样子,我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好好回国……

另外,我离开西安回成都前特地约了老师她见面!虽然只见面了一个小时,但我非常幸福!(这人的表情开始恶心起来)

真的,自从遇见她之后,我才感觉我又活过来一样。开始在意自己的形象,每天都收拾得精神点去上她的课。还拉室友帮我化妆(室友对我也是真爱了,早上没课还六点半爬起来帮我打扮)

然后为了给她个好印象,我也努力地学英语……阅读。

不过说来有点好笑的是,因为是阅读课,所以有好一部分时间都是在做题。因此我为了能每天多看她、哪怕只有几秒钟、其实可以的话我真想在不打扰到她的情况下一直看着她、因为她超级可爱,就努力地做题,每次都是第一个完成题目的人。好几次她注意到我没做题了抬起头在看她,但是她好像以为我在发呆,就每次都在注意到我的目光(躲闪)后对大家说先做完的同学不要浪费时间去整理下同近义词……结果就因为她每次都这么说,有一天我做完题看她的时候,斜对面前排的女生突然抬起头看到了我的视线——但是!但是她以为我在看她qwq然后那位女生就问我做完了,她对我那么快做完表示很惊讶,就说什么“原来老师每次说的先做完的人就是你!”,于是我就开始被全班人调侃qwq期间看到她在一旁看着我偷笑,可恶她好可爱qwq。而且自那以后她也开始跟着班上的人调侃我。

另外一件事,也还是上雅思那段时间。她某天突然换了个情头,搞得我真以为她有对象(因为之前头铁问她有没有对象,结果她就只是笑着说“咋你要给我介绍一个吗?”这种没正面回应的问题),当时心里真的很难受很嫉妒,再加上喝了酒,哭了一场后发了个微信问她这个是情头吗,就哭哭啼啼地睡了。结果半夜醒过来看到她回了我,只说“是”“早点休息吧安”。瞬间就很难受,因为想到我那么冒失地去打扰她,她明明一天上课到晚超级累的,而且我跟她当时除了上课就没说过几句话。当时觉得自己超可恶的,要被讨厌了,然后就更难过了。之后第二天我想单独找她道歉。经过我的刻意蹲守偶遇,终于碰到了上课前还在休息区办公的她。结果她跟我说她昨晚回复完就睡了,没看到我后面道歉的消息。我说我还以为我被讨厌了,毕竟那么多管闲事……然后她就说没有怎么可能。之后她就让我坐她旁边,我当时头一次离她那么近,清楚地看到她口红都涂得好可爱……(这家伙变得更恶心了)我最后把她情头和对象的事一下子都抛在脑后了,我也没问,我也没再感到嫉妒和不安……因为那个时候我就坐在她的身边,我只想这一刻和下一秒都静静地看着她。

后面就还是上课(其实第一件事发生在这之后),也从这时候开始她会冷不防地叫我的姓(某同学),其他人都是“离我最近的同学”这类称呼(除了那个不写作业被她记住的,这个我当时也酸了x在想早知道我也不写作业x)

我当时在上过她几节课后,午休时遇见她,就趁机跟她聊了点(查户口1.0x),那时她都回答了我好多关于她的信息,除了问到对象时她那样答了。后来十二月时,班上女生问她圣诞节有没有约,结果她就说“你们是有什么打算吗”“那我跟你们一样,都在这里上课,放心吧。”(搞得我就觉得问她什么的话就会被这样不直接地回答)之后结课前,班上女生又想八卦她。结果我都准备做小笔记了,班上女生死活都套不出来丁点儿,还不如我当时问她那会儿回复得多。

后来就结课了,然后就是我匆匆忙忙地准备雅思考试(结课后一周就要考,结果除了阅读练了一点其他三门基本都是裸考qwq不过我本来也没有雅思成绩要求,单纯考着玩儿)平安夜那天守着时间给她发消息,结果她回答得超级官方,搞得我又兴奋又失落。最后成绩出来了,阅读达到了她对我的要求!当时超级开心,因为这样就有理由找她了。考试之前还因为梦见阅读只考了3.0半夜一个人在那里哭唧唧被室友嘲笑了x

当时兴奋地挑了礼物,想去见她。但是每次跑去校区,她都说她不在那个校区。但是我又不敢约她见面,更不知道怎么送她这个礼物。当时到处找朋友请教该怎么正常地约老师见面,再正常地找个理由送她礼物(怕她不收)就硬生生地折腾了一个月都没开口。后来,因为办签证后大使馆打电话来我没接到,当时查网上说什么不接电话会被拒签,吓得我发了个朋友圈(?)没想到的是,从来不回我朋友圈的她居然回了我!我就趁这个机会终于找她搭上了话,后来终于跟她说我想走之前看看老师(类似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令我泪目的是,她答应得超爽快!爽快到让我后悔没提前一个月告诉她qwq

之后就是最开始提到的去见她。当时我为此还换了发型,三点见面早上就特地去洗澡洗头然后化妆x到了她约我见面的那个校区,我提前一个小时到那附近。因为我想着我去比利时给她带巧克力,但又怕她不喜欢甜食,所以我朋友就为了让我能套上话出主意,让我见面带个小蛋糕去,这样比较自然,也能根据这个问她甜食相关的问题……结果,我早上都这么计划好了,她中午就打消息说等我下午来一起吃巧克力qwq我瞬间就感觉我的计划全部流产,不过最后还是按照朋友说的给她带了蛋糕。后来吃巧克力的时候,我跟她说我本来还想从比利时给你带巧克力,还担心你喜不喜欢吃甜食,结果老师你就请我吃巧克力了。然后她就笑着说她还行,问我喜不喜欢吃这些blablabla……

我当时见她之前,超级担心她时隔一个多月会不会忘了我长啥样了(之前发现她没备注我的名字,为此我还把微信名改成她的名字了),毕竟她身为教雅思托福的老师,学生那么多,我还是其中不是最优秀的,也只上过一个阶段(一个月也就),当时甚至都做好了心理准备x。结果一见到她,我都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我剪头发那会儿,她也去剪头发了。当时室友还说我到时候见面了可以两人互吹新发型x)她一下就认出了我,还说你还特地打扮了换了发型来吗。结果我好死不死地回她说因为老师你是我这一个月来一堆二氯甲烷、氯仿以外,看到的第一个实验室外面的活人(我也怕表现得太积极被她怀疑居心不良、虽然事实就是我另有企图x)。她瞬间就有些郁闷,说她本来以为是特地打扮的(想扇我嘴)

之后也才发现她其实有看我平时发的动态,什么在实验室里搬砖、三更半夜玩扫雷都知道得一清二楚(虽然我是故意把朋友圈捡起来发啦……我看她几乎从没鸟过我,而且她也说过她不怎么看朋友圈,还以为她就没怎么看过我的动态qwq)

总之那天聊了超多,她说她以后再去成都(她经常去成都玩……体验生活x),如果我在成都的话就来看我;然后我就跟她说我以后能读完博就回西安做博后,到时候来找她。好吧,就算是骗我的,我也非常开心。而且!我知道了!她单身!可恶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不追她的人太没眼光了!(后来室友语音时问我如果也有人跟你一样喜欢她呢?我就说那很好啊,说明她很好我很有眼光。结果室友就说嗨呀某个人好酸啊。我都没意识到我的语气是这样的qwq)(打脸.jpg)

而且,那天见面她说我可爱。虽然很丢脸,但这真的是我第一次被人夸奖可爱,还不止一次qwq当时送她礼物的时候,因为是我自己包装的,结果蝴蝶结打得贼丑,就扭扭捏捏的、不好意思拿出来。结果她就说你好可爱,你脸都红了,太可爱了。拿到礼物时,她开心得当场就想拆,然后我就看着她,她跃跃欲试了好半天,结果说她感觉当着我的面拆好害羞。可恶,你才是好可爱的那个人好吗!?后来走到街上,她又提起头发的事,然后看着我对我说你这个样子很可爱……然后,然后我差点升天x

我现在到比利时,那天还收到她给我发消息,头一次发了一大段话,都是关心我的话(实不相瞒,我每次跟她聊了天后都要计数她对我说的中文字数x)(我可能真的是个变态x)

现在想来,我真的觉得遇见她之后的日子,她给我的基本上都是感觉自己每天都很开心。仅仅是想到她,也都觉得这一天都会变得快乐。我也无时无刻都在想,我好想告诉她、她在我心里是世界第一可爱这件事。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