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ye

已搬家去百合会,ID:TS曳,后续文章更新都会在那里。
非常感谢这段日子里大家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有缘再会!

唠叨

有时候感觉人生蛮奇妙的,当然完全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当年高中那会儿自信满满觉得自己不会去学化学、除非脑壳有包,结果最后被好死不死调剂到化学……

然后就开始让自己喜欢上化学,后来做实验的时候确实很开心,也觉得自己很喜欢有机,以后读研就去读有机方向。大二那会儿做实验的时候,师姐吐槽我说我以后适合去干分析,够细心。我不以为然,觉得自己就干有机合成了。结果现在读硕的大学的老师跟我说我因为新冠晚去了一个月,再加上本科没有学过药物合成相关的课,建议改成读环境化学(分析)……

防不胜防。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