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ye

已搬家去百合会,ID:TS曳,后续文章更新都会在那里。
非常感谢这段日子里大家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有缘再会!

浅谈妮姬画师

其实也没有到认真评论的地步,只是想聊聊我喜欢的妮姬画师。就不占tag了。
其实我最喜欢的妮姬画师是……米騒動老师!!!!!当年看老师的第一本妮姬《桃色ロマンス》(若名字打错请见谅)当时太喜欢老师画的maki和nico两人作为异地情侣的感觉了。而且整本作品都有种日式浪漫的感觉(虽然我也说不清楚日式浪漫具体是什么感觉)尤其是小真姬见妮可之前换衣服挑挑剔剔的;还有二人异地时通电话时,小真姬在被担心寂寞后嘴硬反驳说自己其实更忙,却又在电话结束后叹气。
当然也因为我异地恋过所以看这个本子的时候超级感慨。
可惜的是米騒動老师的作品,我找遍300也只有两本以及画师们十二个月的妮姬合本里的十二月那篇作品。不过都超棒就是了。
第二喜欢的画师,大概就是戦友老师,感觉老师推特上的脑洞都很有趣,很逗比很污。而且老师的画风也很对我胃口,觉得老师笔下的小真姬和阿海都好帅。
另外,可能有点难以启齿……我其实对futa设定不是很反感的,但是得看画师。画的完全……该怎么说?液体系?我是不能接受的。这里跑题一下,我看的第一篇绘希文就是め さん的某篇futa文,当时的我感觉就像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后来就更别提我绘希最喜欢的ざわわ老师……你们大概都懂得。所以我说那么多futa也是说戦友老师的某些作品也是很对我胃口的。
嗯,我知道有萌百合的同好不能接受futa,所以若我说的这段您无法接受还请跳过。
第三喜欢的应该是たみふる老师了吧。老师笔下的妮姬超可爱,老师的脑洞也超大。
其实妮姬的好多画师都很棒,看了她们也会明白妮姬为什么那么吸引人了。
其实看到这里,你再看看前面我说的那些,你可能会发现——我真正认真细聊了的只有米騒動老师……
……futa不算!

评论(8)